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全宗指南>>正文

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全宗指南

2019年09月17日 08:37  点击:[]

 

一、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历史沿革简介

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的前身是湖南师范学院平江分院。该院是1969年经湖南省革委批准,作为湖南师范学院学农基地筹建的。1975年9月,改为湖南师院平江分院,并开始招生。院址设在平江县果山区时丰公社时丰坪,占地面积847亩,建筑面积18136平方米。1980年9月,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湖南师院平江分院移交湖南教育学院管理,定名为湖南教育学院分院。

1987年4月,湖南省教委决定将平江分院作为岳阳市第二师范的临时校址,现有校产完整无偿移交给岳阳市。为此,湖南教育学院、岳阳市教委、湖南教育学院分院、岳阳市第二师范正式签订移交协议书,1987年5月完成了校产移交工作。

 

二、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全宗概况

1987年5月,在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校产移交过程中,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全宗移交至湖南教育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和计财处分散管理。2000年,湖南教育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合并,湖南教育学院平江分院全宗随之移交到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本全宗共有档案37卷。全宗内档案内容基本完整,保存情况良好。为了便于档案管理与查询利用,本全宗绝大部分案卷均纳入了湖南师范大学综合档案业务管理平台统一管理。

上一条:湖南教育学院全宗指南 下一条:湖南教育干部学校 湖南省中小学教学辅导部联合全宗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