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档案征集>>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


1.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史料价值的文件、文稿和资料。

2.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音像材料,以及文稿、题词、纪念品、赠言手迹等。

3.教职工、校友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会议、重要比赛等)的有关文稿、证书、奖章、奖状、奖品、纪念品和录音、录像、照片等。

4.教职工、校友在教育教学、教研科研中取得的重大成果(个人、团体均可)、发表的学术界公认的开创性文章和著作(合著、编著)、具有纪念意义的工作笔记、日记、教案、手稿及信函等。

5.著名校友的聘书、奖状、代表作、证书、音像、照片、回忆文章、书刊、奖品和纪念品等。

6.反映师生重要校园文体活动及参加省级以上重要比赛的照片、视频等。

7.反映学校校园、学生实习、校园文化活动师生合影等照片,以及毕业生合影照片、纪念品等。

8.有关宣传学校的各类重大新闻报道(包括报纸、视频、音频等)。

9.其他具有较大史料价值的档案、资料和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