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征集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启事

2017年10月27日 14:43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绘就了我们成长的美好画卷。通过点滴回忆来致敬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大学青春,是母校对每一位学子的深深牵挂。值此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展示历届校友风采,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学校档案馆现面向全体校友征集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一、 征集范围

湖南师范大学及其前身(包括国立师范学院、原湖南艺术学院、原湖南体育学院、原长沙师范专科学校、原湖南图书情报学校、原湖南教育学院、原湖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原湖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的学生毕业合影照。

二、 征集规则

1、照片征集分为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2类。照片提供人可将毕业合影照原件捐赠给档案馆,或者只将原件提供给档案馆进行复制。毕业合影照为电子照片的(包括将纸质照片转换成了电子照片的),请直接向档案馆电子邮箱发送邮件。

2、请照片提供人认真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毕业合影照片征集表》,并在表中为提交的照片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如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场景、毕业日期、学院(系)、专业名称、老师与同学姓名等尽可能多的信息。

3、除非照片提供人有特别申明,凡是征集到的毕业合影照的所有权、使用权归档案馆所有。档案馆将妥善管理征集物品,并承诺征集物品不用于任何商业及盈利活动。

4、档案馆承诺为照片提供人及其亲属今后使用征集品提供免费的、便利的条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872171(田老师) 88872173(曾老师)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邮政编码:410081

电子邮箱:archives@hunnu.edu.cn

(注:电子照片与《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毕业合影照片征集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时请将邮件主题注明为“毕业照征集”)


                                                                                                                                           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