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毕业季学籍材料翻译业务办理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16:31  点击:[]

毕业季已经来临,根据过往经验,每年6月份毕业证发放时,均有大量毕业生集中到档案馆办理学籍材料翻译业务。由于业务集中,时间紧,相关业务的办理时间将大大延长,造成部分学生无法按时离校。

为方便学生办理档案业务,档案馆目前已经开通了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所有档案业务均已实现网上办理。

1、2019届毕业生办理学籍材料翻译业务时,无需现场取件的学生,可在非寒暑假时采用网上申请、纸质打印件快递到付的方式随时办理;需要现场取件的学生,请提前网上登记,毕业离校前到档案馆331接待室现场取件。

2、成绩翻译业务与证书翻译业务可分开办理,成绩翻译业务因需要审核内容较多,建议提前15天申请,并在上传附件中提供加盖学院和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彩色扫描件;证书翻译业务需提供证书彩色扫描件,请学生在取到证书当天登录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登记。

3、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arch1.hunnu.edu.cn/SDSHR/login.jsp

联系电话:88872150

                                                                                                档案馆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2019年暑假对外开放查档接待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