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2023年03月21日 17:12  点击:[]

3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查档接待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彦主持。

李彦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向会议作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个人述职。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根据民主评议方案,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开展互评,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开展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对支部书记个人述职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优秀等级。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南省直档案工作第二十一协作组2022年工作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档案馆工会小组赴望城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