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工会小组赴望城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8:36  点击:[]

3月2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档案馆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望城区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雷锋故居开展工会活动。

全体职工认真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雷锋故居,并在陈列馆前合影留念。在每个展品前,职工们驻足观看,凝心思考,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职工重温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档案工作的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下一条: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客人来我馆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