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举行本科教育实习基地2022年教育实习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10日 10:33  点击:[]

6月8日上午,湖南师大档案馆本科教育实习基地2022年教育实习启动仪式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档案馆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学生实习情况,充分肯定实习基地1年来的建设成绩,并对参加2022年教育实习的学生表达良好祝愿。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何琴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安全、纪律提出要求。档案馆副馆长田支斌对本次教育实习内容、实习安排和实习注意事项作说明。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实地参观了档案馆。

档案馆管理利用部主任曾红凤、技术部主任彭劲、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实习学生参加仪式。

上一条:档案馆获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工作作风奖 下一条:档案馆支部赴望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