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馆赴湘南学院档案馆学习交流

2021年07月30日 17:49  点击:[]

723日,档案馆馆长李彦一行6人赴湘南学院档案馆学习交流。湘南学院档案馆馆长欧阳瑞林主持交流会议。

欧阳瑞林热情接待我馆来访。双方档案组织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利用服务建设和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李彦一行还参观了湘南学院档案库房和实物档案展。   

为了科学编制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我馆加大调研力度,分阶段赴省内兄弟院校考察交流。第一阶段,我馆赴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3所高校档案馆开展了学习交流。此次赴湘南学院档案馆考察学习,拉开了第二阶段调研序幕,我馆将进一步学习有关高校档案工作的优秀经验,拓展档案工作视野,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2021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