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30日 17:47  点击:[]

近日,档案馆党支部一行5人在党支部书记李彦带领下赴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3日,在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党员们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与徐解秀老人的儿子就“半条被子”故事细节进行交流。24日,在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大家参观了“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旧址陈列展示了朱德、陈毅和中共湘南特委领导的湘南起义在资兴的红色历程。“半条被子”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湘南起义旧址见证了资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所做的伟大牺牲、为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做出的重要贡献。不同的红色教育基地专题展,反映了相同的一种精神,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群众路线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淬炼了思想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扎根兰台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沙洲村专题陈列室外广场合影

 

2:庄严的入党宣誓

 

3:参观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上一条:我馆赴湘南学院档案馆学习交流 下一条:档案馆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建本科教育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