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我校档案科研成果首获省档案学术论文评比一等奖

2017年12月18日 12:12  点击:[]

(供稿档案馆)近日,由湖南省档案局、湖南省档案学会主办的全省第25次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档案馆馆长李彦的论文《法治视角下档案大数据研究》荣获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以“依法治档——引领档案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主题,共有231篇论文参选,经专家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6篇。此次获奖,是我校档案工作者首次在该项评比活动中获得最高奖项,实现了学校在全省档案科研评比上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档案馆开展了系列学术研究活动,同时鼓励职工积极参加全国、全省性的档案学术交流会议和档案业务(学术)培训,档案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档案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2015年至今,我校档案馆职工共发表档案科研论文7篇、主持省教育厅、省档案局课题2项、获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高校档案工作十佳成果奖”1项和“高校档案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湖南省档案学术论文评选是目前省内档案界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学术评选,此次论文获奖,一方面表明了省内档案界对我校档案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档案馆开展深入的档案学术研究,为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编辑:李冰婧

上一条:李彦馆长接受《档案时空》杂志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