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3年06月12日 21: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让广大师生近距离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我馆决定利用“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615日(周四)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档案馆(里仁楼三楼)

三、活动安排

1.在管理利用部(档案馆331室),工作人员向来访者介绍档案查询流程、档案管理系统、库房安防系统等,并查询个人档案作为纪念品。

2.在技术部(档案馆329室),工作人员向来访者介绍档案加工整理,直观展示文件材料生成档案案卷的过程。

3.来访者参观档案库房、气体灭火系统控制室等。

四、活动方式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来访者请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8872150

开放日当天,来访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参与活动。


上一条:档案馆2023年暑假对外开放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