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08:4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校行发[2002]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档案移交工作通知如下:

一、归档制度

继续贯彻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的“档案材料形成单位、课题组立卷的归档制度”,由各二级单位立卷归档。

二、归档内容

1、2019年形成的纸质工作文件、材料等(注:请参考本单位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进行立卷归档)。

2、2019年形成的反映本单位重大事件的数字照片、数字影像文件(注:本类档案直接在档案系统上传数字文件移交)。

3、2019年在学校OA系统已办结的具有凭证查考价值的公文需打印成纸质材料,经档案主管领导签名并加印单位公章后移交(注:公文电子版暂不移交,具体移交要求另行通知)。

4、2019年以前遗留的文件、材料也一并完整移交。

三、归档要求

请根据学校有关档案业务规范进行立卷整理,并将目录录入档案馆档案管理系统(注:OA系统形成的公文暂不要求进入档案管理录入档案条目)。

四、截止日期

请于2020年6月8日以前向我馆技术部移交档案。如需要上门指导,请提前预约。联系电话:88872173(曾老师、孟老师)

五、归档督查

对归档不及时、不完整的单位,将发放《催档函》,报学校限期整改。

档案馆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2020年暑假对外查档接待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外查档接待的通知(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