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馆参加中国档案学会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首届高校档案创新论坛”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3年11月28日 17:24  点击:[]

11月22至25日,中国档案学会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首届高校档案创新论坛”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华大学召开。李彦馆长率队参会。

会议以“落实‘四好’要求,推动高校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开幕式、专题学术讲座、学术论文报告、学术期刊交流、抽奖互动、档案信息技术交流等环节,国内档案学术名家云集,省内外高校档案同仁荟萃,是一次难得的高水平档案学术会议、档案业务交流会议。我馆数字化部主任赵丽参与学术论文报告,馆长李彦主持“档案信息技术交流”阶段会议。

会议由中国档案学会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华大学、中南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业界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衡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馆与南华大学等三校档案馆开展业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