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20:59  点击:[]

6月9日,在第16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我校档案馆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前坪开展宣传展览活动。副校长杨震到场指导。

学校档案馆馆长李彦及档案馆全体党员职工精心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师生与市民的咨询,开展档案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根据湖南省档案局文件精神,学校档案馆除开展现场宣传展览外,还开展征订档案宣传挂画和档案文化产品、收看专家专题讲座、举办档案馆开放日等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档案意识,让教职工领悟到档案工作担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让学校档案工作更加贴近师生群众,提升档案工作“三个走向”能力,有力推进了学校档案事业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客人来我馆调研交流 下一条:湘潭大学大学档案馆客人来我馆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