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 田支斌)11月21日下午,我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肖新祥主持。

会议就学校《文件材料归档方法改革方案》专题征求意见。档案馆馆长、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彦就文件材料归档方法改革的背景、内容、日程安排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档案馆副馆长田支斌就学校《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与保管期限表》的修订情况进行说明,并汇报学校档案工作近况。

杨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档案意识、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新《档案法》等档案法规政策,把档案工作当成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抓实,切实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质量及档案管理水平。二是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强化责任当担,用积极负责的态度对待改革,为改革方案提供建设性意见,把好改革关。三是全力支持改革工作,各单位要根据改革方案,认真组织做好本单位的归档工作,大力支持改革政策的实施。杨震还就规范归档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支持、配合开展档案工作,实现本部门工作与档案工作的协同发展。

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委员单位的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与应急救援培训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档案馆客人来我馆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