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来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工作

2022年03月14日 16:45  点击:[]

undefined

3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张明、副书记粟用湘到档案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现场督查工作。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简单介绍了档案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档案馆在“为民服务”中的工作亮点。

张明、粟用湘对档案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档案工作很务实、有创新,树立了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真正体现了模范机关创建宗旨,并鼓励档案馆继续做好模范机关创建的保持、落实、宣传工作。

机关党委秘书周沙莎、彭磊和档案馆党支部委员田支斌、赵丽、档案馆利用部主任曾红凤参加会议。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