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举办2019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2019年11月29日 16:48  点击:[]


11月27日,学校2019年度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培训由档案馆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强调,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是完善学校档案工作网络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兼职档案员的档案知识与技能,提高部门立卷质量,推进全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发展有积极意义。

副馆长田支斌、技术部主任曾红凤、管理利用部主任赵丽分别就综合档案业务管理平台、文书档案与学籍档案整理、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使用进行培训。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部门立卷制度,对部分未按时完成2018年度档案移交的二级单位,档案馆还现场发放了档案催缴通知。

学校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部分学院的学籍档案管理人员、档案馆部分专职档案人员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梁勇到档案馆支部督查“五化”建设并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