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案馆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3月25日 16:04  点击:[]

3月24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支部会。机关党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亲临指导,档案馆4名党员、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首先就会议的有关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员自评、互评及支部讲评环节,每位党员作了认真的自我总结与客观互评。自我评价时敢于直面问题,党员互评时畅所欲言,民主公正。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群众满意度测评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党员、群众均对档案馆党支部、党员有较高的认可。

刘袆对本次民主评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评议公正客观,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态度端正,很好地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思想武器,动真格,讲实话,完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将进一步促进档案馆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更快更好地开展档案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迎接省档案局档案年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