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举办2017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

2017年11月22日 12:19  点击:[]

1116日,学校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培训由档案馆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兼职档案员培训方式的改革情况,充分肯定了分班培训模式的优势,机关班、学院班的兼职档案员,分别学习文书档案、学籍档案业务知识,针对性更强,培训效果更好。李彦还通报了2017年学校已顺利完成迎接省档案局档案年度考核的工作情况、档案馆正在进行的征集校友毕业合影照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兼职档案员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宣传、带动、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档案馆副馆长田支斌和技术部主任曾红凤从档案收集整理的总体情况、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文书档案和学籍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档案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了本次培训学习。前期通过校园网发布培训通知,手机短信联系报名学员,现场签名确认培训学员。本次培训还启用了全新修订的《档案工作手册》,以期进一步宣传、规范、指导档案工作。

    学校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员、部分学院的学籍档案管理人员、部分二级单位的档案资料收集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我校档案科研成果首获省档案学术论文评比一等奖 下一条:我馆赴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