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3日 11:12  点击:[]

316日下午3点,档案馆党支部在校友总会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二党委委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建文亲临指导,档案馆3名党员、1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李彦主持。

李彦就2017年党支部工作向支部大会述职。他从认真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以服务学校大局为核心开展主业工作、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检讨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就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述职报告。

李彦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员自评、互评及支部讲评环节,每位党员作了认真的自我总结,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群众满意度测评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党员、群众对档案馆党支部和党员高度认可。

唐建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评议公正客观,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希望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搞好主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态度端正,个人述职全面中肯,民主评议实话实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将有力促进档案馆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更快更好地开展档案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档案馆客人来我馆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档案科研成果首获省档案学术论文评比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