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08:10-11:30
14:30-17:20
说明:
1.节假日不对外开放(寒暑假另行通知)。
2.每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不对
外开放。
3.工作日每天8:10前,17:20后库房
整理,不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档案馆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2020年09月30日 11:28  点击:[]

        9月24日,档案馆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路上的一个真实故事,3位女红军将仅有的一条棉被剪下一半留给百姓。战火纷飞年代,红军战士不惧生死,舍小家为大家,为了国家和人民浴血奋战。半条棉被,一半是信仰,一半是牵挂,连接着人民军队与百姓之间的鱼水情深。

半条棉被,温暖中国。故事虽已久远,却在岁月的洗礼中历久弥新。回顾红军的艰辛长征,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与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推动学校兰台事业稳步发展。

上一条:以“三个夯实”实现档案工作“三为”使命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